longlegs-pikachu

男朋友,生日快乐。

陪你过的第二个生日,

看着你从粉丝不到三千的小演员变成现在这样,拥有502万个比我还喜欢你的人,已经快两年了。

从错过你的巡回演唱会,错过你的综艺,再到错过你的无数接机图和探班视频,在止不住的错过里我长了两岁。

我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你每首歌都会唱的小女孩了,也不是那个半夜为你刷网投票到三点的人了。你从我的生活里渐渐淡去,正如过去的日子过去的人被风吹远,远到镜头里都模糊了模样。

我还是会喜欢你,会喜欢你贩卖的梦想,喜欢你的重金属旋死,喜欢你干净的笑,喜欢你生病还在拼舞台的坚持,喜欢你在遥远的舞台上挥汗如雨的样子,喜欢你织出来并不好看的红围巾。

喜欢你的第133119天,生日快乐,许魏洲。

评论
热度(11)
©longlegs-pikach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