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legs-pikachu

【一八/佛八】被怼了_后篇

前篇见个人主页

齐桓酒醒的时候日上三竿。

他低头看看干净的睡衣,又扭脖子瞧瞧干净的地板,不见脏衣服的踪影。

奇怪,他记得昨天半夜吐了啊,看来老狗人还是不错的,收拾的这么干净也是苦了他。心里歌颂着老狗的大爱无疆心地善良。

该吃午饭了。

拾捯一通,齐桓出了门。

然后到车库就傻了。

卧槽我车呢?

嘚儿逼的老子尼桑呢?!

齐桓冲向物业。

“快,查监控,老子车被偷了!”

老大爷和齐桓看了五遍监控录像。

奇幻了。车库门就特么没打开过。

“哎呀小伙子我都跟你说多少遍了你昨天肯定不是开车回来的,你看你这车库门都纹丝不动……”

齐桓呆滞了。半晌他拨通了老狗的电话。

“我车呢?”

“……”老狗不太清楚昨儿个自家公司老总有没有和好哥们儿齐桓春宵一度,一时不知如何作答。

“三寸钉在我手上,我车呢?”

“哎你快别激动啊你车搁那个哪儿呢,那个那个,建国路和永安路交叉口的XX饭店门口……”

果断收线,齐桓打的赶往现场。

半小时后齐桓又拨通了老狗的电话。

“你昨天怎么开的车啊车后边儿瘪下去那么多啊那么多!”妈的好心疼。

“滚蛋,这锅我不背,明明是你开的车!”老狗也怒了。

“我又不智障,你别告诉我我昨天开车到家又把车开到这么远然后打的回去的……”

“放屁你不智障谁智障!你特么开车的时候后视镜还没掰下来!”

“那……那我昨天,走回去的?”齐桓委屈得想哭。

本来不想浪费口舌的。老狗垂头揉太阳穴,都怪齐桓智障。

一通解释后齐桓又打的去了老狗呆的那家公司。

张启山在办公室就听见外面闹哄哄的。怎么,都不干活等吃屎吗,是时候准备裁员了……还有这隔音效果怎么突然变这么差……

“外面出什么事了。”

“张总,有个青年非要冲上来见您……说有什么事要当面质问……”助理皱着眉如实汇报。

尾音还没落,办公室的门就被推开。齐桓冲了进来。老狗一看没拦住他,抹头就跑。

“你当你是谁,敢撞我的车!”齐桓气势汹汹一拍桌子。

“在下张启山,”老总往椅背上一靠,勾起了一边嘴角,“我不仅撞了你的车,还上了你的床。”

Fin

这只是个不成熟的小脑洞啊不是正文的。看不懂去看前篇啦……

评论(23)
热度(63)
©longlegs-pikach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