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glegs-pikachu

这大概算是一篇读后感填词?嗯这其实是一首粤语歌。
太太我不确定后两张图你看没看见,微博里有艾特你,顺手也发一遍lof,银板这篇文我看了好几遍,有些地方可能还是没能参透,填词是我按照自己的理解编的,刚刚用了粤语翻译软件翻歌词然后我就炸了,编的时候对的韵脚都成扯淡了,估计会大改吧……以上√

《达盖尔的银板》
文/众神的晚宴
曲/《生还者》
词/关爱智障儿童成长协会隔壁的林叔叔(长腿皮卡丘)

若不回忆伞外暗沉天空
伤疤太浅忘记了留一声珍重
浮华后是时间太匆匆
那时幼稚不曾看清楚
自问未孤勇
亲密的话还有多少
遗失后才觉心痛

求你停留
怕等太久
竭力补缝所有松动
横冲直撞季风逆涌
血液回流
麻木无感受
只是挽留
不想放手
深知你离开我会颤抖
终于释然才说出口
终于我听懂被你感动

不想辩白只想用力看
太怕错过再等待我要怎去承担
上天眷顾太多
相遇太圆满
那时幼稚不曾看清楚
自问未孤勇
亲密的话还有多少
笑容别再融化在风中

求你停留
怕等太久
竭力补缝所有松动
横冲直撞季风逆涌
血液回流
麻木无感受
只是挽留
不想放手
深知你离开我会颤抖
现在拥你入怀
世事纷繁
枯萎太快
发都变霜白
许半生潦倒蜂拥如潮心百年不老
流言蜚语在绕
没所谓成主角

求你停留
怕等太久
竭力补缝所有松动
横冲直撞季风逆涌
血液回流
麻木无感受
只是挽留
不想放手
深知你离开我会颤抖
回头拿起银板
曝光熬的太慢
定格似呢喃

cv:“转三圈,最后卡住的时候,往里面推一下。”

评论
热度(47)
©longlegs-pikachu | Powered by LOFTER